热点新闻
  • 酷派S6预售或强强联手 全面升级

    全球首款4G双卡双通手机酷派S6自今年2月18日首次亮相后,备受关注。24日,酷派S6海外版在2014年巴塞罗那移动通信大会上(Mobile World Congress)发布,正式迈入国际市场。而这款有着独特双卡双通优势和超高性价比的手机[详细]

  • 酷派去年出货量全球第七 国产品牌表现强劲

    3月7日消息, 据市场调查机构IDC最新发布的2013年全球智能手机厂商出货量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也较2012年增长了38.4%,并首次突破10亿部。今年中国本土企业在全球舞台上继续表现出色,中华酷联均进入前十,酷派出货量位列第七[详细]

  • 酷派4G手机月订货量超200万 领航4G为梦想提速

    4G无疑是今年通信市场最重要的一个关键词,中国刚刚发放4G牌照两个月,整个市场就躁动起来了,表现比较抢眼的就是酷派。根据酷派手机相关数据显示,从12月份到现在,酷派已经赢得了300万台4G手机订单,仅仅在今年1月4G手机订单量就超过200万台[详细]

  • 酷派首推799元4G产品 加速4G普及

    酷派8705在巴塞罗那展上正式亮相,这款被称作“全球最具性价比的4G手机”售价仅为799元,是酷派联合合作伙伴Marvell在MWC 2014移动通信大会上共同发布的,据了解Marvell是北美前三大网通IC设计公司,也是全球顶级的芯片厂商之一[详细]

· 酷派4G四大天王
酷派大观4移动版
酷派大观4移动版参数
酷派S6
酷派S6参数
外观展示
酷派8730L
外观展示
酷派8730L参数
酷派8720L
酷派8720L参数
外观展示
问卷调查

1. 您是否会考虑选择4G网络?(必选)
2. 您认为4G网络与3G网络相比最大的优势在哪?(必选)
3. 您最倾向选择哪家运营商的4G网络?(必选)
4. 您认为当前4G时代所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必选)
5. 您会选择那种价位的4G智能手机?(必选)
6. 同等价位当中您会选择哪个品牌的4G智能手机?(必选)
7. 您认为酷派4G智能手机性价比如何?(必选)
8. 您最青睐酷派4G智能手机中哪款产品?(多选)(必选,最多可选4项)
9. 您认为酷派4G智能手机有哪些优点?(多选)(必选,最多可选8项)
10. 您认为酷派4G智能手机亟待解决的问题是什么?(多选)(必选,最多可选8项)
微博互动
留言簿
相关文章
关于酷派